想认识了解RichardYu ?来这里!我很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自己的点滴想法

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给不起承诺

时至秋日,空气里开始弥漫开一丝凉意,第一次感受到这份秋意的时候,有些孤单,有些难过……?  独自走在路上,没有人看的到墨镜背后的眼神,很安静的走着,安静的走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……?  我的世界除了自己,再也没有别人,这是从大约三年前便养成的习惯,我理所当然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理所当然的拒绝一个又一个想走进来的人们,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,因为我给不了任何承诺……?  这个世界有太多人渴望一个承诺,太多人想把很多事情定的死死的,是亦是,否亦否,没有也许,没有可能,但我的世界里有太多也许与可能,因为有太多不确定,我不确定自己,对自己全然没有把握,所以给不了任何承诺和所谓的应允,于是,我选择拒绝……?  很久以前就学会掩埋记忆,因为始终无法学会遗忘,所以选择掩埋,深深的掩埋,即便如此,还是没有办法认真接受……?  或许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人埋怨我的自私,那么我只能请求你们的原谅了,麻木了的心只能接受不确定,如果哪天走出来了,或许我会心存感谢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