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认识了解RichardYu ?来这里!我很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自己的点滴想法

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回顾我的二三事

隐约觉得自己人生还是有好多事情值得回忆的,简单罗列了下写了下来。
1、最恐怖的事:小学的时候父母带我去看了一部恐怖电影《吸血狂魔》回去后一个星期没睡好。
2、最危险的事:小学回家的路上在外点火烧了人家的山和柴堆,自己的毛衣都烧焦了。
3、最心碎的事:高考前母亲去世。
4、最悲壮的事:在复读的时候,几个兄弟和一百多人打了起来。
5、最龌龊的事:高考后某天晚上和同学几个去抓青蛙没抓到,看到池塘有只鸭子,几个人轮番上阵给逮了回来,半夜杀了烧着吃,还偷偷将鸭毛埋于后山中。
6、最冒险的事:一人从东方红水库中心游了过去,水好凉。
7、最刺激的事:第一次去万佛湖钓鱼,就上了个五斤多重的大鱼。
8、最愤怒的事:万佛湖钓鱼被看鱼的收了鱼竿,并且鱼竿是我借我哥的。
9、最心酸的事:连续三年和父亲没回老家过年。
10、最自豪的事:大学开了打字复印店。
11、最高兴的事:暂时还没发现,待续……
争取记录到100件 wind turbine wind generators wind energy wind power wind power turbine wind turbine manufactur wind turbin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