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认识了解RichardYu ?来这里!我很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自己的点滴想法

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自我经济普查

今天在同事的引诱下,下载了一个家庭收支管理软件。进行个人收入收入调查。
同事是从9月1日开始登帐的,到现在为止一个月多了一点点,实际口袋里的钱和账目上的钱已经有200多的差异。实际口袋里已经是负数,可是账目上还是正的。丢人啊!
本人决定从今天起也开始登帐活动,(依稀大学的时候好像也做过这项工作,但是最后好像也是账目和实际对应不上,看来偶们从学生时代就有做假账的潜质啊,不错不错)
晚上刚买了明天的早饭10元,登帐去娄。各位监督哦,雅芳 我会在一个月的时候回报一下偶的成果。如果一个月以后发现我了无音信了,那就说明我也是和我同事一样的结果。 安徽合肥汽车租赁 合肥房产网 喷码机

没有评论: